518~~every 讚!!

2012110806:58
 
我是道道地地的家庭主婦,

自從結婚、生小孩之後,

就都待在家顧小孩,

工作經驗可以說是少之又少~~



有一次在網路瀏覽的時候,

無意間發現「518人力銀行」的廣告,

上面標榜著「找工作就是快」,

這時心想,

現在放無薪假的人一堆,

而且又是裁員潮,

哪有可能快丫@@,

但是如果想找工作就是要多看、多投履歷,

才會有機會讓公司看到我~~



所以,

我還是在518人力銀行註冊了^^,

本來想說註冊會很麻煩,

但只要按照指示寫,

沒想到簡簡單單幾個步驟,

我的履歷表一下子就做好了,

傑克~

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吧!!

寫完之後,

518還會幫你評分,

看有沒有少寫,

真是貼心^^



註冊完之後,

瀏覽了一下518人力銀行的網頁,

發現有的地方和其他人力銀行不一樣,

特別是「在家接案」,

沒想到在家也能接案,

我對「518外包網」非常有興趣~~



什麼是「518外包網」呢??

就是提供外包委外發案、人才兼差接案之平台。

企業或個人發案者,

可輕鬆刊登案件,

並主動尋找專業人才,

節省人事成本!

SOHO、工作室及兼職接案者,

可免費刊登資料介紹、作品集等,

並可瀏覽案件資訊,

快速找到合適好CASE!



我為什麼會對「518外包網」有興趣呢??

原因就是能針對我們這些上班時間無法正常上班的人,

只能做一些兼差的工作,

來填補家用,

沒有想到,

518外包網居然有這麼多委外發案的工作,

所以,只要看哪一個發案適合,

就可以在家提案了,

是不是很快速呢^^



另外,

要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唷,

就是我在註冊完之後,

只隔短短的兩天,

就有公司的來訪記錄,

而且也接到公司來詢問是否在找工作(重點是我還沒寄履歷表到任何公司^^)

由此可見,

有非常多公司在518人力銀行找人才~~~

快快快~~~

你想找工作嗎??

快到518人力銀行找就對了~~~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

518人力銀行的網址: http://www.518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