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咖啡試吃活動~~~大甲「沃農士阿聰師的芋頭酥」

2012081303:51

在果子報名活動當天,時間過的超級慢的,

 

為什麼呢??

 

原因就是不曉得小編何時才開放名額報名唷@@!!

 

為了能報名成功,所以我當天到果子咖啡粉絲團逛街n次了xd

 

沒想到小編卻偷偷的開放名額報名了><(反應慢半拍的我卻不曉得...........

 

但最後~還是讓我這個新手報名成功......哈哈

 

廢話不多說~~就開始進入我們的主題囉!!

 

登~~登~~登~~登

 

在收到東西之後,就能很清楚的看到「糕點餅乾、禁止倒置」

 

 

把箱子打開之後,就能看到裡面有阿聰師的明信片、信封、芋頭酥禮盒(6入)、袋子、產品簡介

 

 

這芋頭酥禮盒~~是不是看起來很時尚又高級呢??

 

當我看到紫色緞帶綁著蝴蝶結的時候,心想這未免也太高級了吧@@

 

拿這芋頭酥禮盒去送禮,一定不會失禮的^^(因為以前印象就只貼個小標籤xd)

 

 

打開禮盒之後,看到的是一顆顆獨立包裝的,

 

感覺非常衛生、也不會擔心開封後很快就受潮口感變差、或招惹螞蟻來共享xd

 

而且每一顆包裝袋上,都標記著有效日期~~揪感心^^

 

但我們卻不會擔心這個,

 

因為我們一家子~~一天就把這6入解決了........(實在太好吃了

 

可是如果沒有要馬上吃完的話,

 

常溫保存3天,冷藏10天,冷凍30天,

 

因為每一顆都是採用本土家鄉味食材為主軸,

 

嚴選最上等的大甲鐵砧山下的檳榔心芋食材原料,

 

絕對不加防腐劑~~

 

 

 

打開包裝之後,

 

就能看到一朵朵紫色玫瑰,綻放在你眼前,

 

這時~也使我心花怒放(真想趕快一口把它吃了.....哈哈

 

 

但是還不行><

 

我必須在介紹阿聰師芋頭酥的「好」~~

 

接下來是剖面圖^^

 

裡面是充滿了芋頭泥~

 

據說~

 

阿聰師芋頭酥是用「海藻糖」做出來的,

 

所以熱量減少了,健康就增加了~

 

而且為了顧及到食用者的健康,

 

阿聰師默默的把香料跟色素的比例也都降低了,

 

是用比較天然的成份,而不是很奇怪便宜的化工品喔!

 

這樣一來~~

 

就能滿足想減肥又嘴饞的我,

 

真是一個美味的小點心。


 

 

還有~如果家中有烤箱的話,是最好的了,

 

雖然我家的烤箱只是一般般,

 

但烤出來的口感,

 

哇~~~真的是入口即化丫.........

 

就像剛出爐的,

 

口感非常的綿密而且芋頭味道更濃~

 

但千萬別烤太久哦~

 

怕烤過頭,可能外皮就脆化了,

 

裡面會乾乾的,口感就沒那麼好了,請大家要小心~~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,還讓我們品嚐到其他好吃的「愛羅蔓塔」和「貢貢香」

 

真得很謝謝沃農士阿聰師^^(我們真有口福.......耶..........

 

 

愛羅蔓塔~

 

也是6入裝、個個都是獨立包裝

 

共有三種口味(山藥、抹茶、地瓜)

 

 

打開包裝後,

 

顏色非常鮮豔~~~

 

每個味道也非常濃厚~~~

 

吃起來更是「讚」!!

 

尤其是裡面搭配麻糬QQ的,(更是Lisa的最愛......

 

真是「色、香、味」面面俱到丫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Lisa等不及要先品嚐了~~

 

 

 

 

貢貢香~

「有效期限」、「成分」、「保存方法」、、等,

 

都很清楚的標示在瓶身,

 

 

而且它是拉環式的~~一拉即開,很輕鬆簡單,

 

 

阿聰師嚴選大甲檳榔心芋口感佳、鬆軟濃郁,

 

以及大安青蔥---質地嫩勁、聰白匀淨修長,

 

入口香味十足的「大安蔥」,

 

是台灣西海岸道地的特殊農產品。

 

 

吃起來又脆又香,

 

嘴裡充滿了芋頭和青蔥的味道,

 

真得是隨身的好零嘴@@

 

Lisa邊玩電腦邊吃貢貢香.........

 

 

只是~~~~~~~~~~~

 

我不建議牙齒不好的人吃貢貢香,(好繞舌....哈xd

 

因為對我來說有點硬@@,

 

是我的牙齒太弱了嗎??

 

就像我家Jason沒牙齒~~

 

看我們試吃,

 

看到流口水,就只能啃固齒器,(感覺好可憐......

 

 

最後,要感謝果子咖啡試吃團願意給我試吃的機會,

 

也謝謝沃農士阿聰師所提供好吃的芋頭酥、愛羅蔓塔、貢貢香,

 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試吃你們的新產品^^

 

如果大家看了,也很想吃的話,

 

以下有他們的聯絡資料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阿聰師糕餅隨意館:台中市大甲區文武路38  

TEL04-26803677

阿聰師糕餅廟口店: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16 

TEL04-26801366

阿聰師糕餅廟后店: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23 

TEL04-26881366

 

 

果子咖啡的官網:http://www.gozcafe.com

果子咖啡的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gozcafe
果子咖啡試吃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zcafefans
果子咖啡線上購物:http://www.gozcafe.com/2010/01/blog-post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