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育樂」試吃活動--副食品篇

2012103002:51

 

這次參加的是「育樂」舉辦的副食品試吃活動,

也是我第一次幫Jason報名的,

Jason目前已經九個月大了,

早也接觸過許多副食品,

不曉得是不是喝母奶的關係,

幫Jason準備的副食品,

接受度都不是很理想><,

然而「育樂」提供了有機米精、有機麥精、水果麥精等試用包,

因為「育樂」的產品也都還沒試吃過,

所以,

我就選了有水果味道的麥精,

希望這次「育樂」水果麥精的試吃,

 

Jason能夠喜歡^^~~~~~~

 

 

當收到「育樂」的試用包,

超開心的,你們知道為什麼嗎???

因為裡面共有4包可以試吃,

有沒有覺得「育樂」很貼心又大方呢??

下圖是水果麥精的正面

 

 

內含e世代乳鐵蛋白配方、比菲德氏菌、深海魚油、菊糖、乳果寡糖、檸檬酸、乳酸菌、

 

卵磷脂等等,

這些對寶寶都是非常好的,

也帶領寶寶進入優質的腸道環境。

而且這還是法國進口的唷!!

也有標示四個月以上嬰兒適用唷!!

下圖是水果麥精的背面

 

 

上面有標示產品的特色、主要成分、沖調方法、製造商進口商地址、有效日期、網址、

 

營養諮詢專線等等。

個個都寫得很清楚,

 

是不是很貼心呢~~~~~~^^

然後丫~~~

我就對Jason說,

我要用「育樂」的水果麥精給你吃唷,

你要不要呢??

看他的表情與動作,

好像非常期待也超愛的感覺^^,

好幾次一不注意就被他搶走了試用包><

 

 

 

下圖是打開後,

倒在碗裡的時候,

我有偷偷的聞了一下,

超級香的,

有小時候常喝的水果奶粉味道~~~

超級懷念的><

再來就加入適量的溫開水調成糊狀~~

 

哇~~~~

 

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~~~

沒想到我家Jason居然吃的津津有味,

重點是我還來不及餵他><

以前都沒有這樣過@@

可見他是最愛「育樂」的,

看他吃的這麼開心,

我也覺得很放心,

要不然真的很擔心他什麼都不吃,

怕對他的發育會有影響,

怕對他的腸胃不好,

現在有了「育樂」,

我不再擔心害怕了^^

看了產品的特色,

包含了許多乳酸菌,

再也不用另外購買其他的乳酸菌來添加,

 

也不用擔心Jason的腸胃不好^^

真是「摸蛤仔,兼洗褲」^^~~~~

 

 

最後~~不看可惜唷!!

 

Jason試吃「育樂」的水果麥精實況轉播: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0NKLvy5OZk&feature=youtu.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