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貝比嫩肌保衛戰之nac nac「草本呵護系列」新體驗

2012111600:20
 
有一天,

無意間看到朋友分享的訊息,

原來是nac nac的體驗活動,

因為最近早晚溫差大,

擔心Jason的皮膚會變乾變紅,

所以就報名了nac nac 的護膚乳夜,

報名無數次的體驗活動,

終於讓我抽到了體驗的機會



當收到nac nac 的嬰兒護膚乳液時,

外盒用色簡單明亮,

也清楚標示了成分包含了大花可可油、白芒花籽油、

甜沒藥、油酸單甘油脂、Moist24TM等。

也說明了用途、用法、保存方法、注意事項、公司地址、電話、、等等,

最重要的是保存期限唷!!

也都很清楚的標示在外盒上~

(是不是揪甘心ㄟ ~~~)







鏘!鏘!鏘!鏘!~ ~

我們的主角現身啦~~

瓶身非常圓潤可愛,

而頭是按壓式的,

非常方便簡單,

一壓就出來了~~

是不是很簡單呢XD

當我把乳液壓出來的瞬間,

馬上就聞到淡淡的花草香,

真的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,

好像也有解壓的效果耶~~








nac nac 的嬰兒護膚乳液「草本呵護」,

是專為0到3歲的亞熱帶寶寶而研發,

來自草本的天然能量,

完整的「黃金三元素」組合(舒敏、天然、保濕),

給寶寶全方位的保護。


而且100%無皂鹼、人工色素、酒精、礦物油、

石化界面活性劑、paraben防腐劑。

正所謂的「天然ㄟ~~尚好啦!!」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

立刻幫Jason洗澡之後,

馬上擦上乳液,

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,

(因為之前幫Jason擦過別牌的乳液,感覺非常油膩>.<)

但擦完nac nac 的護膚乳液之後,

摸起來的感覺不油膩,

而且感覺那乳液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,

又有保濕的感覺,

那皮膚真的有古溜古溜的感覺,

我超愛的~~~~哈哈哈



擦完之後,

Jason的皮膚也沒什麼異常,

皮膚還是一樣嫩嫩的唷~~~~

也感覺Jason非常喜歡的樣子,

看他拿在手上的樣子,

真的是愛不釋手~~

(因為我都要從他手上搶來幫他擦身體xdd)






因為天氣的關係,

自己的手也非常的乾躁,

所以我自己也偷偷的擦了起來,

哇~~~~

真的很神奇耶,

我的手變的超滑的,

(但不油膩唷~~)

而且還傳來淡淡的花草香,

真的是超級讚的啦!!

也是大人、小孩的最愛!!



沒用過的媽咪們,

我個人建議可以買來試擦看看,

真的非常的好用唷!!

以下是nac nac 的網站相關產品介紹,

可以參考看看哦!!


http://www.nacnac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