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桂冠】第二波料理體驗箱分享開箱文

2013072014:09
 

終於被我等到啦~~ 

很高興能夠抽到桂冠的料理體驗箱,

當我打開體驗箱時,

真的有被嚇到,
 

因為桂冠實在太大方了,

滿滿的一大箱都是試吃的,

也有很多蔬菜讓我們料理(如下圖)
 



每樣包裝產品上,

都很貼心的標示著使用期限,

好讓我們吃的安心又放心,
 

但當天晚上,我們就馬上微波了>>蕃茄肉醬義大利麵、起司海鮮飯、泡菜豬肉炒飯。(如下圖)

如果很少在家煮飯的家庭,

就可以買來微波,

只要短短的幾分鐘,

就有香濆噴的飯、麵可以吃了,

真的是很方便,又快速^^ 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口感,

麵條QQ,

不會軟軟的,

而且也有嚼勁,

蕃茄味道也很濃郁,

適合小朋友的口味~

也是我女兒的最愛^^  
 



起司海鮮飯吃起來的口感,

有濃濃的起司味道,

飯粒也不會太軟,

裡面有魷魚、蝦、洋蔥……

也是很好吃~~

我最愛起司這一味啦...........  
 



泡菜豬肉炒飯吃起來的口感,

飯粒也不會太軟,

重點是豬肉不是二、三片而已,

泡菜的味道不會太辣太鹹,

真的是適合大家的口味~~  
 



另外,

我又煮了湯麵給老爸吃,

因為貢丸真是很好的搭配食材,

我常常都會買桂冠的貢丸加到湯麵裡,

爸爸說~

桂冠的貢丸吃起來的口感,

肉很扎實而且咬起來有QQ的感覺~

這就是老爸最愛的~  
 


由於食材太多啦~~

先介紹這些好吃的,

晚點在PO其他好料~~CCC

桂冠的產品,真的很不錯~~

真的很真心的推薦給大家,
   

大家可以買來試吃看看唷~~~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