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iyo!桂冠Fun心吃早餐活動~

2012112803:17
 
這次參加了桂冠所舉辦的「Fun心吃早餐抽獎活動」,

很幸運的被抽到了Fun心吃早餐組,

而早餐組的內容包含了:

筍香包、紅豆包、蔥抓餅、德式起司腸共四種。

(此時心想早餐有著落了........哈)

如下圖




當然隔天早上就迫不急待的先拿桂冠筍香包去電鍋炊,

媽咪我個人認為桂冠的筍香包還不小唷,

你們看看~~

我手上的筍香包,

是不是和我的手掌一樣大丫.......

而且打開時,

陣陣的筍香撲鼻而來,

讓我忍不住的咬了一口,

此時看到裡面滿滿的料,

真是讓我意外,

而且內料好吃又不會死鹹~

真是太棒啦!!





而桂冠的紅豆包也是讓我另眼相看,

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顆,

但對於當小朋友的早餐卻是剛剛好,

不多也不少,

裡面的紅豆吃起來也不會很甜,

外皮軟也很好吃,

是我家Lisa超愛的,

看她吃的樣子就很幸福^^







再來是桂冠的蔥抓餅~~

有一天晚上,

突然肚子餓了,

這時我就用它來做消夜xdd,

跟老公兩個人偷偷的吃了起來,

我把蔥抓餅煎成金黃色,

加上一點甜辣醬,

真是美味丫.......

它的皮Q,

而且吃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油膩,

如果在加顆蛋,

就更好吃啦.......(忘記加蛋了>.<)

PS:
本來還想介紹德氏起司腸的,

但因為太好奇它的味道了,

結果就把照相的事忘光光啦XD

只記得我在煎的時候,

那起司味道非常的濃厚,

整間廚房都是起司味.........

吃起來的口感也超讚的唷!!











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...........

快去買來吃看看唷!!

如果想更了解桂冠的資訊,

以下是桂冠的網站唷~~

http://www.laurel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