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薯條三兄弟~「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&海苔」試吃

2014043016:10
 


這次很高興能抽中聯華食品的, 
「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&海苔」各2盒~

以前從不曉得有這種活動,

因為fb的好友們分享,

所以讓我有機會參加第四波的抽獎活動,

實在是太幸運啦~~



當收到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時,

我家Jason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吃,

但因為還要介紹、拍照,

只好請Jason忍耐一下當麻豆讓我拍照啦~,

當然這些北海道風味薯條就是我家Jason的獎勵~嘿嘿

如下圖~





 
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產品介紹:
 

產品
名稱

卡迪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 塩味 & 海苔

產品
特色

採用95℃低溫真空工法

保留馬鈴薯新鮮滋味

口感鬆脆綿密

每一根都充滿幸福感動

獨特
口感
封存整顆新鮮馬鈴薯的原味,
創造出鬆脆綿密的天然口感,
吃得到天然健康,
美味更一舉超越日系薯條,
每一口都讓人幸福感動!

 


光看外盒包裝就有像麥x勞薯條形狀的圖片,

(這時就能想像裡面的北海道風味薯條是長怎麼樣的了~哈xdd)

外盒上也是很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、

原料、保存方法、原產地、製造廠商及地址。

這些對我們消費者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哦~
如下圖~




打開外盒時,

會發現裡面共有5小包裝,

這樣一來可以防止薯條軟化,

也可以保持薯條的「口感」與「脆度」~


(因為北海道風味薯條是有脆度的,和一些的餅乾有點不同)
如下圖~








試吃心得:

我覺得北海道風味薯條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,

非常有脆度,

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,

打開後,

和空氣接觸有一段時間了,

還是不會失去原本的脆度,

而且吃起來也不油不膩,

鹽味口味也不會很鹹,

但我個人比較偏愛海苔口味的~哈哈,

或許我比較偏重口味的~cc

反而覺得鹽味口味平平淡淡的,

喜歡清淡的人,就可以選擇鹽味的,

而我家Jason應該是兩者都喜歡,

看他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啦~哈哈

最重要的是用不著跑到日本去買薯條三兄弟,

我們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,

也是非常的道味唷~


價位也非常的親民,

平價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薯條哦~

以上全是個人的感想,謝謝~^^




如果大家想更了解
台版薯條三兄弟~卡廸那95℃北海道風味薯條

以下有聯華官網和卡迪那粉絲團可供參考:

聯華食品官網:
http://www.lianhwa.com.tw/Default.aspx

卡迪那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dina.tw